喵嗚 [Miyao]
∞團飯丸担🧡すばる❤️
すばるJr.入坑
★放置愛豆繪圖、記事
★主推丸昴|副推橫雛倉安
CP無雷

想想還是防個歌單雷

待東京場結束後再寫福岡場REP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記錄—《RED》#文略長


奇蹟意外的,我拿到了最想要的紅彩帶

隔壁不認識但善良的日飯姐姐

當時一個箭步衝向前去抓彩帶

沒想到回來時是送到我們手上

明明整場都沒說過話的

真的感謝再三゜・(ノД`)・゜


去借宿的朋友家也貼著你的照片

朋友還熱情借了果醬扇給沒法攜帶的我

讓我帶你一起旅行

跟著你「散步」的足跡

好好的享受了福岡!



到現在過了一個月

還是覺得...這一切好暖😭



幸好畫作貼紙都帶在身上

好好的送到這些天使們手上

看大家開心真是太好了!♥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開心十五祭還有你的影子

也因為你的每一個畫面

用力的大哭了一場!


結束的晚上

我夢見當年愛上你的畫面

是好漂亮、好帥氣的小春



才意識到

我真的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喜歡你


仍然年年增長。


你和丸,都是我的心頭肉

你和六人,都是我心尖的至寶


永遠。


>>圖4感謝Norah配合任性的我🤣

评论
热度(2)
©吃鮭魚的貓∞ | Powered by LOFTER